公告:
    了解我们

       

本机构是高端咨询服务机构,致力于推动企业升级转型,协助中国企业迈向产业链高端。为企业提供产业诊断,技术咨询和运营规划等全程专业服务。我们储备了各行各业数百名专家,形成了自己的智库,可以为众多优质企业持续提供改进方案。我们的运营团队均从事咨询行业或知识产权行业数十年,能准确理解和挖掘企业特性和需求,他们完成了数以万家的企业的技术咨询服务,帮助企业获得了令他们满意的核心竞争资源。

信息技术的发展让全球化进程加速,如今信息技术正在融入产业的各个环节,整个社会进入了一个工业,商业和信息融合的智能时代。中国的企业在这种时代背景下必须快速适应,并牢牢地抓住千载难逢的时机强大自己,反之企业就会被新时代所抛弃。新的技术在产业里的应用越来越多,从而导致企业需要接受和适应新的市场规划和新的管理机制,大部分企业难以独自自动完成,迫切需要外部智库提供帮助,进而减少企业在探寻和实践新模式的时间。本机构应运而生,十多年年沉淀的专家和智库正好迎接技术咨询的黄金时代的到来,本机构上下一心迎接新时代的挑战,全员参与推动中国技术进步。

我们联合了众多国家级的院所和越来越多科研人员和机构,通过社会化协作,一起推动和见证新技术构建的新理论和新规则。   

l  技术咨询

基于自动化、互联网、智能系统、云计算、区块链等新技术应用的研究,国润研究院致力于为企业级客户提供全程的技术咨询服务,帮助企业规划技术布局,协助企业利用技术资源驱动资本构建其核心竞争力;

l  政策咨询

对国家产业相关政策和重大议题开展研究及咨询工作,为企业提供政策规划、预研预判和组织实施等方面的决策支撑,同时根据企业的实际情况制定适合产业发展的技术实施方案并最终为企业获得竞争资源。 

l  管理咨询

为企业提供市场经营公司运营、等管理咨询服务。 

l  市场研究

 联合我们的战略合作伙伴为企业在其产业的发展上提供指导及帮助。

l  知产转化

知识产权规划和体系建立,知识产权战略布局,成果转化方案和策略。

l  企业文化

愿景:构建一个令人尊敬的技术咨询机构

使命:推动企业技术进步

我们的价值观:1 文章不写半句空  2、三规:规律 规则 规范

邓白氏编码:421353809

邓白氏注册